方舟子事件始末 方舟子现在怎么样了

说来是真的很奇怪,在中国总是出现一些假冒的科学家或者是博士,这些人非常厉害的坚持了很长时间,甚至是一段时间中就可以被人们信任,直到被发现之后,那么就来看看方舟子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网络中一直说方舟子是骗子呢?方舟子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还是来看看方舟子为什么会被网友认为恶心呢?方舟子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为何躲到美国呢?好奇方舟子怎么会糊弄成功!

方舟子事件始末 方舟子现在怎么样了

方舟子是怎么样红火的呢?据说方舟子的成功是因为别有用心的人为了拉抬他的声势好让他继续造假骗人而给他冠以“科学家”“生物学家”“生物化学学者”,其中这个“科学家”的头衔是美国报纸英国杂志日本花边认可了的是通过国际认证的!所以说方舟子在进行自己的身份进行了很多科普,但是这些科普不过是通过抄袭的方式进行,还是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方舟子事件始末 方舟子现在怎么样了

方舟子和王林这样的两个骗子在针锋相对的时候,是两败俱伤,甚至是令网友支持方舟子,因为王林的失败,成就了方舟子本身,其实方舟子不过是想要靠着这样一个方式得到人们的肯定,不过是在塑造自己的形象罢了,方舟子的很多省份都是需要,因为在方舟子的身上根本就看不到什么科学家的影子,一个科学家是不会成为方舟子这样,在方舟子的脸上看到了傲慢!

方舟子事件始末 方舟子现在怎么样了

很多国外学者的实验成功最终是被方舟子盗用,在中国是利用这样一个信息在不断造谣,在这样一个状况中是无法想象,甚至是明白方舟子在利用美国标准在不断诉说中国怎样,说起方舟子的很多言论,只是在网络中被热议,很多网友确实是愚昧无知,很容易就可以被带动,但是不代表大多数中国人,对于方舟子的过去不可以凭借自己一面之词就确定的啊!

方舟子事件始末 方舟子现在怎么样了

最终方舟子被揭穿了骗局,国人是表示很震惊,不清楚为什么方舟子这样假科学家这样嚣张,如果方舟子不这样做,那么肯定是没有自己地位,一个通过言论的方舟子有什么值得尊重呢?如今只能躲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