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真结婚了吗 鹿晗结婚生子了吗

  鹿晗与关晓彤突然公开了恋情,让粉丝们也是大跌眼镜,许多人都纷纷表示两人之前没有什么预兆,为何就突然公开了呢?但是之后粉丝们还是送上了祝福,其实对于鹿晗之前的绯闻也有很多,有人称鹿晗其实早就结过婚,这是真的吗?鹿晗真的结婚了吗?

鹿晗和关晓彤真结婚了吗 鹿晗结婚生子了吗

  

  在去年卓伟透露L姓小鲜肉隐婚生子传闻,不少网友猜测是鹿晗。据悉,鹿晗右手无名指戴戒指一年,刚回国就被传结婚生子。

  

  网上曾有人爆料某L姓小鲜肉隐婚,与女友3月结婚,且已经快当爸爸了!L姓,回国,小鲜肉,这说的可不就是鹿晗!而且该爆料还称,L的好基友老高也关注了这位女生。鹿晗粉丝都清楚,虽然爆料人没有指定道姓说是鹿晗,但鹿晗的确有位好基友叫“老高”,这不是明摆着含沙射影说是鹿晗已婚了吗?那鹿晗真的结婚生子了吗?

  

  鹿晗作为EXO前成员,在人气走高后迅速解约回国发展,电影广告接到手软。人红是非多,鹿晗被传出隐婚生子,而且网友给出证据,鹿晗右手无名指戴戒指一年多,而且曾现身妇科医院,不少知情人士爆料称鹿晗确实已经结婚生子,但是碍于偶像的身份不能公开。

  

  全民小鲜肉鹿晗对网络上流传的八卦新闻作出了正面回应,一口否认有关自己隐婚的传言。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节目中鹿晗的右手无名指上始终带着一枚戒指,这让隐婚话题又掀起了新一轮的热议。

鹿晗和关晓彤真结婚了吗 鹿晗结婚生子了吗

  

  有爆料称,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鹿晗的右手无名指始终带着一枚戒指!随后就有一组照片被扒出。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演出,鹿晗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显得格外打眼。甚至在最近的《跑男》和《大牌驾到》中,鹿晗也一直戴着这枚戒指毫不遮掩。曾经有媒体爆料,称鹿晗在去韩国之前有过一任女友,但被工作室极力否认。

  

  此外,鹿晗还曾被拍到现身某高档私立医院,而据粉丝截图,鹿晗之前曾关注过该医院的知名儿科医生,但之后又取消关注了,但是截图却被粉丝存了下来,这也让他的“当爹风波”更诡谲。

  

  鹿晗工作室否认结婚生子传闻

  

  不过,在结婚生子传闻曝光后,鹿晗工作室第一时间发出声明,称:“今早,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发布“L姓小鲜肉当爸爸”一文,其中大量内容影射鹿晗先生,且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爆料,对鹿晗先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特此声明,鹿晗本人从未有过文中描述的“韩国女友” ,更无“结婚有子”一说。”

  

  不少鹿饭都对这样的谣言表示气愤,纷纷表示造谣者可以去当编剧了。据悉,鹿晗现身的某私立医院是因为肠胃,并不是传言的妇产科。

  

  在今年鹿晗疑似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得到了卓伟本人回应,他表示鹿晗并没指名道姓,自己随他怎么说,工作还是会继续干。同时,他还对鹿晗演技、陈羽凡退圈以及爆料来源等纷纷做出了回应。

  

  至于爆料来源大多都是文字,比如鹿晗隐婚生子等消息缺乏实锤,卓伟称“我们如果有照片和视频,就不叫爆料了,就是新闻。但我可以百分百告诉大家,这些信息都是我听圈里的朋友或是同行讲过的,绝对不是我编造的。

鹿晗和关晓彤真结婚了吗 鹿晗结婚生子了吗

  

  “同时他也明确表示公司上市为传闻,目前还没有体量去上市。吃瓜网友们也表示:卓伟老师不愧为娱乐群资深纪检委第一人,自圆其说的功力了得。

  

  现如今鹿晗与关晓彤恋爱公开,更是印证了鹿晗并没有结婚,所以关于网上结婚一说也是自动瓦解了。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