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黎梵事件是什么 屈楚萧和黎梵聊天记录

  屈楚萧刚红就要凉了?才被曝光恋情,前女友又现身“求锤得锤”!据了解到,那会刚走红,屈楚萧就被扒黑料,此前不当言论引起争议也引人反感。此后也有点销声匿迹的味道。

1屈楚萧是怎么凉的

  屈楚萧去年一部电影《流浪地球》可以说是让他火爆娱乐圈,但后来却凉凉了,怎么回事?屈楚萧是怎么凉的?现状如何?而再联想屈楚萧现状也是唏嘘。

屈楚萧黎梵事件是什么 屈楚萧和黎梵聊天记录

  不久前,网曝屈楚萧与万籽麟恋情,二人亲密出游被拍,可是,屈楚萧否认恋情,就在他否认恋情后,万籽麟回应称“刚刚得知被分手了,谢谢大家关心”。随后,屈楚萧被贴上“渣男”标签。

  除此之外,屈楚萧前女友黎梵发声,罗列一些证据,揭开他私下鲜为人知一面,星途彻底毁掉,彻底凉凉。现在也有传闻屈楚萧被封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经此,大家对于演员屈楚萧的印象也是坏到极点了。

屈楚萧黎梵事件是什么 屈楚萧和黎梵聊天记录

  之前屈楚萧在《流浪地球》中也露过一次面,他的外形和不错的角色,让人们给他的形象大大加分,让他稍微有了一点的知名度,在娱乐圈应该有一定的发展。但是,多次的说话不注意分寸,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让人们对他的印象大打折扣。

2屈楚萧现状及事件始末详情

  最近有网友爆料屈楚萧与万籽麟两人一起拜佛,行为举止过于亲密,大家都以为两人是名正言顺的男女朋友了,甚至会传出恋情,可是却出现了反转,屈楚萧的否认两人是男女朋友,女方十分不满意屈楚萧对大家的回应,恋爱中的女孩子都是这样的,我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被分手了,于是心生不满,发文将屈楚萧推向风口浪尖。

屈楚萧黎梵事件是什么 屈楚萧和黎梵聊天记录

  据悉,在4月23日,黎梵发长文表达她的不满,称自己在和屈楚萧恋情的期间,遭遇了屈楚萧不是正常人的对待,即使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是却在她的心上造成了很重的创伤。

  在4月25日,有人爆料称,屈楚萧原已经订好的《小资chic》杂志封面6月刊,也会因为这次的黑料受到影响而导致换人。之前也有一部屈楚萧主演的网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估计也会等这次的风波彻底过去之后再考虑什么时候开播了,毕竟现在的影响比较大,争议也比较多。

  另外,就是这两段感情,让很多网友本身就不喜欢屈楚萧的人,迅速的给他贴上了渣男的标签,这一次面对铺天而来的黑料,屈楚萧方面至今还未出面解释过,不知道是没有想到应对方法,还是已经承认前女友爆料是事实。

屈楚萧黎梵事件是什么 屈楚萧和黎梵聊天记录

  以上的一些传闻目前是还没有得到真正的石锤,但是随着愈演愈烈,路人缘已经败光,而据悉,屈楚萧本是《长歌行》男主,也已进组训练一周了,但现在突然被换掉了,网友说他是史上糊得最快的艺人,所以才有了屈楚萧凉凉,这也就是屈楚萧是怎么凉的事件始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