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差了多少岁 看起来简直就是同龄人

鹿晗比关晓彤大多少岁?鹿晗比关晓彤大7岁。鹿晗比关晓彤大那么多为什么会在一起?先来说一说鹿晗关晓彤。这两位看起来简直就是同龄人,况且当初还一起合作成为荧屏情侣。可是谁能想到,鹿晗居然大了关晓彤整整七岁,也就是说关晓彤还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鹿晗已经成了练习生。简直不敢想,看来鹿晗还是长得太嫩了,让大家违和感这么强。

鹿晗和关晓彤差了多少岁 看起来简直就是同龄人

再来聊聊杨颖和黄晓明。两个人娱乐圈里神仙眷侣当了这么多年,大家也就不太在意他们的年龄差,毕竟看起来完全就是同龄人。然而殊不知,黄晓明比杨颖整整大了十二岁。不得不说,黄晓明保养的也太好了吧,完全看不出来。即便是最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成为导师,他看起来也和那些30+的姐姐们差不了多少,情商高,会说话,黄晓明似乎完全洗清了今年参加《中餐厅》那个“明言明语”的自己。而他和杨颖现在发展的也都非常不错。

方媛和郭富城,网红和天王的结合让这一对从刚刚被曝出恋情就备受瞩目。毕竟这年头网红能和演员们修成正果的还真不多,而这一对的年龄差也是让网友们有些意外。

郭富城比方媛大了整整22岁,更加夸张的是郭富城比自己的丈母娘还要大一点,这样的年龄差放在一般人身上还真是让人有些不能接受。不过方媛一家人还是非常开明的,毕竟郭富城可是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四大天王之一,有这样的人当女婿还嫌弃什么年龄。而结婚之后的方媛也是开启了自己养尊处优的“富太太”模式,每天过的悠哉悠哉,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