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皮肤粉底液推荐

混油皮肤粉底液推荐

混油皮适合的粉底液有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液、NARS裸光奇迹粉底液、雅诗兰黛DW粉底液等。

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主打轻薄透气、保湿控油还有哑光妆效这几个特点。这款粉底液的质地非常清爽好推开,很适合油皮还有混油皮使用,不过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的遮瑕能力不算很出色。

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液是一款非常百搭的粉底液,这一款适合所有的皮肤使用,尤其是混油皮。纪梵希柔雾哑光粉底液上脸非常容易推开,妆感也不会太厚重,持久度非常好。

混油皮肤粉底液推荐

NARS裸光奇迹粉底液质地水润,非常轻薄,在轻薄的同时遮瑕效果也不错,适合混油皮。

雅诗兰黛DW粉底液的风非常大,这款粉底液号称油皮亲妈,油皮、混油皮都适合。在妆效上,雅诗兰黛DW粉底液属于哑光感,遮瑕能力也很不错,一天下来基本上不会暗沉,属于越夜越美丽的类型。

不过因为不同肌肤存在不同的差异性,所以遮瑕粉底液也仅仅作为参考,建议购买时可以先购买小样看看到底是不是适合自己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