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口红查真伪 TF口红真假鉴别

TF口红查真伪 TF口红真假鉴别

1、首先从包装上进行辨别,正品的印刷比较清晰、自然,包装盒上的印刷字体比较工整,正品包装表面菱形格纹十分精致清晰,压纹比较深。假的Tf口红包装盒上的印刷比较模糊,印刷粗糙,字母也有一定的重影,表面的压纹比较浅。

2、注意看包装盒上的印刷字体,正品的Tf口红印刷字体比较清晰,印刷规律且精致。假的Tf口红上的部分字体印刷较粗,和正品对比有明显的不同。

3、从口红盖在上辨别口红真假,正品的Tf口红盖子扣的比较紧,假的Tf口红口红盖子部分扣的比较松。

4、从管体上辨别Tf口红的真假,正品的Tf口红膏体旋转卡口是一个倒写的“L”,假的Tf口红的膏体旋转卡口是一根竖杠。正品的旋转膏体是可以旋转到底的,假的则不可以。

5、从logo上辨别真假,从logo上辨别,正品的logo凹槽棱角分明,假的Tf口红logo部分比较圆润,拐角处也很圆润,和正品辨别有明显的不同。

6、正品的正品的Tf口红的膏体的横切面比较圆润,假的Tf口红膏体的横切面则比较模糊、僵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