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留哪种短发最好看

国字脸留哪种短发最好看

空气刘海短烫发、偏分短碎发、中分齐肩短烫发、蛋卷头短发、斜刘海外卷短烫发就是很合适的发型。

国字脸女生将齐肩长直发从发根处烫成中卷发,打理出蓬松凌乱的发型,发丝散在脸颊的两边可以修饰脸型,搭配卷曲的空气刘海,隐约露出额头,非常轻透,有点童趣的卷发可以把国字脸型衬托的很是柔和,修饰出精致的效果,展现出女生特有的甜美温柔。

国字脸女生五官长的一般比较大方,剪一款偏分梳理的短直发,发尾剪出层次感,比较潇洒和时尚,偏分刘海与侧边发丝做的蓬松凌乱,让造型自然,发型蓬松起来,硬朗的国字脸型就不显得僵硬,使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柔美精致。

偏少发量的国字脸朋友,可以梳理一款偏分的大卷蛋卷头,发长齐肩就可以,不仅显得发丝很充盈,还可以用卷发与刘海将国字脸的侧边遮掩住,显露出来精致的五官和脸庞。

国字脸看起来比较方,可以选择利落的短发,染成栗色、棕色、深棕色之类的发色,然后把头发微微烫卷,增加时尚大气的感觉,还能遮盖脸型,把方额头,方下巴都修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