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华白天能不能用

美白精华白天能不能用

?不同的美白精华里面的成分可能都不同,所以白天能否使用还是需要看其成分。大多数的美白精华中都含有维生素C的成分,维生素C具有光敏性,所以说含有维生素C的美白精华不建议白天使用,夜晚使用的效果会更好。

美白精华中的维生素C可以修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让皮肤中的黑色素得到淡化,促进嫩白肌肤的再生,美白的同时还有对抗衰老的作用。美白精华中的酸性很强,在使用的时候,一定不要跟高浓度的酸类产品一起使用,比如说:果酸、水杨酸、A酸,否则会对皮肤产生过度的刺激,造成皮肤敏感。

美白精华怎么用最好?

洁面

在使用精华之前,一定要先清洁面部。面部清洁干净,毛孔干净了,使用精华的效果更好被皮肤吸收,保养的效果更好。

爽肤水

在清洁完面部之后,还要在脸上使用一层爽肤水进行再次清洁。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用化妆棉轻轻擦拭面部,顺着面部的纹路,从内往外擦。

美白精华

用完爽肤水之后,接着使用美白精华。取适当大小的精华液,用手心加热,在脸上轻轻拍打,然后按压把精华融入到皮肤当中。用无名指和中指的指腹轻轻按压眼睛周围,让精华液充分吸收。

乳液

美白精华使用完之后,要继续使用乳液。将乳液轻轻涂抹在整个面部,然后再轻轻的按摩面部让肌肤充分吸收就可以了,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选择质地清爽的乳液,干性皮肤选择质地更加浓稠的乳液。

面霜

乳液使用完之后,面霜也不能少哦!面霜可以锁住你皮肤中的水分,让你之前的保养品更好吸收,避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