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小脸大怎么办什么发型

额头小脸大怎么办什么发型

额头小脸大可以通过发型来掩盖,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可以很好的改善面部的缺点,使面部更显圆润。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修补发际线的方式修改脸型,同样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很饱满的感觉。

额头小脸大属于正三角形脸型,三角形脸分两种:一种是正三角形脸,一种是倒三角形脸。正三角形脸型从正面看,额头是比较窄的,脸部或者下巴呈现略宽的状态。倒三角型脸型从正面看,额头及脸部上方较宽,脸部下方或者下巴比较窄。

额头小脸大的人可以扎高马尾发型,干干净净地露出来俊俏的脸蛋反而会显得大大方方。或者可以留一款长发,刘海适当的顺着脸颊两侧垂下,稍微修饰下。可以很好的盖住窄小的额头,使整个面部轮廓更协调。

根据亚洲人脸型的特点,一般脸型可以分为八种类型:杏仁形脸型、椭圆形脸型、圆形脸型、长形脸型、方形脸型、菱形脸型、三角形脸型等。

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所以剪头发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选择专业的理发店和美发师,避免造成失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