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混皮的洗面奶推荐

适合混皮的洗面奶推荐

混合皮适合用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混合皮的肤质比较特殊,容易出油,也非常干,既不能用油性肌肤使用的去污能力强的洗面奶,也不能用干性肌肤使用的滋润型洗面奶,混合皮的最佳选择就是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

油性肌肤使用的洗面奶,清洁力比较好,可以有效去除多余油脂,清洁毛孔垃圾,但对于混合性肌肤来说,清洁力强的洗面奶很容易损伤混合性肌肤的角质层,使肌肤变的更加敏感。

适合混皮的洗面奶推荐

干性肌肤使用的洗面奶,非常滋润,洗完后脸上不紧绷,因为干性肌肤的角质层比较薄弱,所以这种洗面奶的清洁能力不是很强,对于混合性肌肤来说,这种洗面奶清洁的不够干净,容易造成皮肤问题。

所以,混合性肌肤最适合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这种洗面奶具有清洁能力,也有少量的滋润成分。

混合性肌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护肤,正确的护肤方法是:

清理肌肤

清理肌肤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清理不干净,油脂就会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等皮肤问题,日常一定要注意洁面,而且要洗干净。

适合混皮的洗面奶推荐

敷面

最好是每周用热毛巾敷一次面,夏天可以每周敷两次,敷面的好处有很多,它可以打开皮肤毛孔,去除杂质。

日常保湿

日常的保湿就更不用说了,这都是必须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