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小黑瓶如何使用 欧莱雅小黑瓶使用感受

欧莱雅小黑瓶如何使用 欧莱雅小黑瓶使用感受

使用欧莱雅小黑瓶时,先用滴管将肌底液滴入手心,然后将其点涂在脸颊、额头等部位,用由内向外的手法按摩至吸收。

用任何护肤品前都需要进行过敏测试,耳后皮肤比较敏感,而且不易引起注意,是最好的测试部位,将肌底液涂抹在耳后皮肤上,等待半小时或者更长时间,没有不良反应便可以放心使用。

肌底液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欧莱雅小黑瓶自然也不例外,它能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促进肌肤的吸收,让肌肤得到更好的滋养。

护肤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只要皮肤出现问题就可以使用欧莱雅小黑瓶,用在爽肤水之后、精华液之前,如果皮肤状态良好,也可以将肌底液当做精华液使用,功效都是一样的。

除此之外,肌底液的使用方法还有很多,将它与其他护肤品叠加使用可以促进营养吸收,在水乳之后、化妆之前使用能够保湿滋润,让妆容更加服帖,打造出轻薄透气的自然妆感。

欧莱雅小黑瓶适用于所有肤质,添加了高纯度二裂酵母发酵精华,温和不刺激,质地清爽不油腻,敏感性肌肤和油性肌肤也可以使用,能够有效改善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