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香水好闻吗 si是什么香水牌子

si香水好闻吗 si是什么香水牌子

si是著名品牌阿玛尼生产的香水,又被称作阿玛尼挚爱香水,一共有三个颜色。

SI EAU DE TOILETTE挚爱女士淡香水,是三款香水里颜色最粉嫩的一款。香水的瓶盖是粉红色,有陶瓷的光泽感,瓶身是透明的玻璃,里面包裹着粉红色的内胆。

通体粉色的外包装充满浪漫气息,很有少女的感觉。这一款香水在味道上将黑加仑与酥梨完美无瑕的结合,有着酸甜的味道,非常清新,淡香水的扩散性也很好,5个小时的留香时间也刚刚好,很适合喜欢轻松活跃气氛的人使用。

si香水好闻吗 si是什么香水牌子

GIORGIO ARMANI SI EAU DE PARFUM挚爱女士香水是一款黑色盖子的香水,这一款香追求的是优雅和成熟的感觉。前调甜美,中调是小苍兰,重点突出优雅气息,尾调是内敛的木质香调,令人意犹未尽。

SI EDP ROSE SIGNATURE挚爱女士香水是si系列里最后一款香水,也是一款限量款,在外包装上有着一个黑色签名,区别于另外两款。它的味道温柔里带着些狂野,香味霸道非常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