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鞋鉴别真假 如何辨别真假椰子鞋

椰子鞋鉴别真假 如何辨别真假椰子鞋

1、注意观察鞋子的logo部分,正品的椰子鞋logo部分做工比较精致,假的椰子鞋的logo部分做工比较粗糙。

2、注意观察鞋子的走线,正品的椰子鞋的走线比较工整,没有跳线的情况,假的椰子鞋有跳线的情况,影响鞋子的美观。

3、观察鞋子的鞋带部分,正品的椰子鞋鞋带部位比较紧凑,不会有多余的长度。假的椰子鞋的鞋带部位比较松,长度不一。

4、注意观察鞋头的缝线位置,正品的鞋头缝线是十字交叉的形式,而且颜色也一样。假的鞋头的锋线位置没有过多的交叉,颜色也有出入。

5、注意观察鞋提位置与鞋帮间距,鞋子内侧的logo比较精致清晰,假的椰子鞋内部的logo模糊做工粗糙。

6、注意观察鞋的后跟位置,正品的椰子鞋的后跟到鞋帮的位置,会有一个自然过度的弧线,假的鞋子后跟到后帮的位置比较生硬,整体是比较胖的状态没有形状。

7、还有就是鞋子的价格方面,正品的鞋子都是官方统一售价,所以不会大的变动,如果有价格比较低廉的情况,要考虑其真实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