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这套护肤品怎么样

呼吸这套护肤品怎么样

呼吸37度是一个很好用的韩国护肤品牌,旗下目前有八种系列,分别是呼吸37度魔法精华系列,呼吸37度惊喜水分系列,呼吸37度完美无暇系列,呼吸37度时光能量系列,呼吸37度美白系列,呼吸37度losec系列,呼吸37度花园系列,呼吸37度1102系列。

呼吸37度又叫做Su:m37°,与欧惠等品牌齐名于韩国一线护肤品。旗下多种系列,每个系列有着不同的功效。以下介绍几款呼吸护肤品的主要功效。

呼吸37度魔法精华系列,主要功效是还原年轻健康的自身肌肤状态,为肌肤充满水分、使肌肤变成健康弹性肌肤,让你重回童颜肌。

呼吸这套护肤品怎么样

呼吸37度惊喜水分系列,主要成分是由竹皮和三种花一同发酵而成的,能够有效使皮肤保持湿润、充满生气的水分集中管理系列的护肤品。

呼吸37度完美无暇系列在韩国属于超级热销款,对肌肤的透明度有着明显的改善效果。

呼吸这套护肤品怎么样

呼吸37度时光能量系列是精制天然发酵成分和植物萃取物,能够有效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有效调节皮肤水油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