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黄金面膜用法 面膜敷多久

AHC黄金面膜用法 面膜敷多久

在使用ahc面膜黄金面膜的时候要先把面部清洗干净,保证毛孔的通透,然后把面膜敷在脸上差不多15-20分钟左右即可取下面膜。

在敷ahc黄金面膜的时候要注意,黄金面膜是有一层透明的纱网的,网纱和面膜是贴合在一起的,所以在敷的时候不要敷错了,要把网纱扔掉,不要误敷了网纱。

ahc黄金面膜的设计非常贴心,是粉上下段的,可以很好的避免面膜纸的翘起。因为黄金面膜不是很透气,可以适当的延长敷面膜的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在敷ahc黄金面膜前,除了要清洗干净面部以外,还要进行肌肤的基础保湿补水工作,先让肌肤得到基础的护理,使毛孔都处于一个打开的状态,也有助于后续面膜营养的吸收。

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在敷完面膜后,面部遗留的精华液多少和粘稠程度,选择要不要清洗面部。如果肌肤比较干的话,面膜的营养成分会被肌肤吸收干净,所以不清洗也没关系。如果是油性肌肤,或者是本身肌肤就比较好的人,肌肤是无法吸收过多面膜精华的,感到比较粘稠的话,可以用清水简单的冲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