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洗发水哪里的品牌

海瑟薇洗发水哪里的品牌

海瑟薇洗发水是英国的,海瑟薇洗护产品主打温和调理头皮头发,从根本解决头皮问题,以温和的调理方法,达到护理头发改善发质的效果。

海瑟薇洗护产品添加了氨基酸等成分,能及时修复头发受损的角内质,帮助头皮角质层养护更多的水分。每次清洗完头部后,头发都会有一种注入能量的感觉。坚持使用发质会越来越好,使头发更顺滑。

使用海瑟薇洗发水,不仅可以有效清除头发上的污垢和油脂,也不会损伤到发质,味道是一种比较淡的清香,洗完头皮上也不会有过多的头皮残留,轻轻松松恢复干净发质。

头发在日常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适合的洗护产品。经常烫染头发的人要选择修复滋养型的护发产品,使用后也可以给予头发充足的养分补充,改善因烫发染发形成的一些发质问题,恢复头发亮泽。

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清洗头发的次数,一般干性发质一周清洗1-2次即可,油性发质建议一周3-4次,具体根据自己头发的油腻程度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