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个人资料哪里人 演过的电视剧

  一部《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李曼饰演的女主阿宁也是吸引了一批粉丝啊,人长得好看,演技还很出色,那么关于李曼的个人资料简历大家了解多少啊,还有就是李曼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一一解答!

李曼个人资料哪里人 演过的电视剧

1李曼个人资料简历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李曼个人资料哪里人 演过的电视剧

  李曼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了吧,在她18岁的时候就出演啊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更厉害的是凭借该片提名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奖,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啊。

  之后李曼也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宫锁珠帘》、《梦幻天堂》、《人在囧途》都是她的作品。李曼其实这一生也挺传奇的,第一部剧就被张艺谋选中,可见她一定有自己独特东西的,而且人长得也是非常的漂亮啊,真是颜值才华兼备。

李曼个人资料哪里人 演过的电视剧

2李曼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秋蝉》、《致单身男女》、《江城令》、《天乩之白蛇传说》、《梦幻天堂》、《宫锁珠帘》、《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等待绽放》都是李曼演过的电视剧。

李曼个人资料哪里人 演过的电视剧

  上文小编也提到了,李曼这么多年作品挺多的,合作的大咖也是数不胜数啊。与张翰、江铠同一同主演的《等待绽放》,还有在去年与任嘉伦合作主演的谍战剧《秋蝉》,口碑都挺不错的,所以喜欢李曼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下小编列举的电视剧吧,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