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的个人资料演过什么 谭卓怎么红的

  很多人看了《延禧攻略》后觉得高贵妃眼熟,那么延禧攻略高贵妃扮演者是谁呢?因古装妆容的缘故想必很大一部分人都没有认出是谭卓,下面相关介绍,同时谭卓怎么红的及资料简介,感兴趣的往下看了解。

1延禧攻略高贵妃扮演者是谁

  《延禧攻略》高贵妃扮演者是谭卓。

谭卓的个人资料演过什么 谭卓怎么红的

  慧贤皇贵妃,原本是乾隆的侧福晋之一,后乾隆登基后册封为贵妃,是乾隆最宠爱的妃子,靠父亲在朝廷的势力,高贵妃嚣张跋扈,经常欺负魏璎珞,不过,高贵妃的一生是可怜,或许是因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说话啊,手势啊,言语啊都是比较浮夸的。

2谭卓怎么红的及资料简介

  1、关于谭卓怎么红的

  对于谭卓想必很多人都会有些陌生了,但现在估计她的名气已经开始火了起来。同时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还是有些对她并不是了解。

谭卓的个人资料演过什么 谭卓怎么红的

  还记得那部时下热门的影片《我不是药神》吗?看过的一定会有印象吧,估计这时已经引起了你的关注。这部作品不光让王传君(谭卓饰演)得以完成蜕变,更是让里面的女主角谭卓走红,可以是说一角而红。

  2、谭卓个人资料简介

  谭卓,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在长相方面,谭卓和女神郝蕾神似,都属于气质型女星,而且谭卓还是一位学霸女神。

谭卓的个人资料演过什么 谭卓怎么红的

  2009年因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女主角而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11年出演的《Hello!树先生》和《山上有棵圣诞树》。

  2012年其主演兼制片的独立电影《小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2013年开始《如梦之梦》亚洲巡演之旅并2013年主演中国内地首部真3D惊悚电影《步步追魂》。

谭卓的个人资料演过什么 谭卓怎么红的

  据悉,谭卓在未出道前,还当过主持人、播音员等工作。之后还跑去北京大学上哲学课,是大家口中的“谭博士”。虽然谭卓给人一种文艺女青年的形象,但在现实生活里,她是一个没有任何明星架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