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弦子个人资料简介 弦子和迪克牛仔的关系?

  弦子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前两天刚刚发文告别姐姐的舞台,弦子也再一次受到了关注。弦子是著名的歌手,曾经弦子和潘玮柏的《不得不爱》成为手机彩铃的热门歌曲,也是大街小巷的热歌,你知道歌手弦子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弦子和迪克牛仔的关系?

1歌手弦子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

  弦子其实叫张弦子,1986年出生,是广西人,弦子是从广西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毕业的,她的一些歌在网络上很火,但是本人的名气并不是很高,属于歌红人不红。

歌手弦子个人资料简介 弦子和迪克牛仔的关系?

  弦子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和同学创作歌曲了,之前还考上了星海音乐学院,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读下去。在2005年的时候,弦子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签为歌手,还是在05年,弦子发行了个人歌曲《醉清风》,之后和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名气起来了,后来还凭借《沿海地带》入围了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

歌手弦子个人资料简介 弦子和迪克牛仔的关系?

  弦子不仅唱歌,还演过戏,参加过综艺节目。2008年弦子演过电视剧《深瞳》,2010年弦子演过《男得有爱》,2013年演过《有效期限爱上你》。弦子参加的综艺有《中国星跳跃》、《百变大咖秀》、《乘风破浪的姐姐》。

2歌手弦子和迪克牛仔的关系

  迪克牛仔年纪小的人可能不太认识,当年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唱哭了多少人,迪克牛仔也被人叫做“老爹”,这主要是迪克牛仔28岁的时候和一些17、18岁的男情人组乐队,迪克牛仔年纪大,大家就叫他老爹,后来迪克牛仔还和弦子合作了一首歌叫《老爹》,弦子在mv中演迪克牛仔的女儿,但是两人并不是父女关系。

歌手弦子个人资料简介 弦子和迪克牛仔的关系?

  迪克牛仔有个女儿和弦子是同一天生,弦子比她小两岁,两人还是同一个公司的,迪克牛仔算是现在的师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