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锡出演的电影有哪些

主要有《釜山行》《恶人传》《玩物》《愤怒的黄牛》等。最近在某个小视频平台一位韩国明星的电影片段非常火,而这位男演员并不是大家传统追捧的高大帅气的韩星形象人物,相反却是一个胖胖的长相并不帅气的硬汉形象,他就是韩国演员马东锡,马东锡在韩国出道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最近在中国却爆红了是为什么呢?

马东锡出演的电影有哪些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马东锡的资料背景和他主演的好看的电影。中国观众最早注意到马东锡应该是在韩国著名电影《釜山行》中,马东锡饰演的是一位即将当父亲的摔跤手,为了妻子,为了伙伴,在混乱的列车上展现感人的友情和父爱的尚华一角,《釜山行》是属于灾难片,不同于美国丧尸片的血腥暴力。

马东锡出演的电影有哪些

这部韩国丧尸片更想表达的是人性的可怕,这部作品上映后获得了很多奖项,并且刷新了韩国影史首映日的最高观影人次纪录。马东锡饰演的尚华这一角色是一个体格健硕,举止略为莽撞的摔跤手。带着怀孕妻子去釜山,快要当爸爸的他非常爱护妻子。

马东锡出演的电影有哪些

可是最后就是这个看似鲁莽不讲道理的硬汉居然是此灾难中最遏力保护弱小以及无私帮助他人逃出生天的人,最后牺牲了自己保护了妻子和其他人,马东锡把这一角色诠释的非常到位,仿佛尚华就是马东锡本人,这部剧也让马东锡走进中国观众的心中。

马东锡出演的电影有哪些

最近在某视频平台上,有很多马东锡出演的精彩电影片段在热传,网友们发现原来除了《釜山行》马东锡还有很多好作品,例如《玩物》,这部电影是以张紫妍事件为蓝本,将实际发生的事件和虚构故事相结合的纪实类影片,马东锡首次担纲主演,饰演了调查女演员死亡案件的热血刑警“李长浩”。

马东锡出演的电影有哪些

5月份刚上映的《恶人转》中,马东锡饰演了一个外狠内热的黑帮老大,在发生杀人狂魔事件后与警察合作用黑白两道来捕获罪人。马东锡的好电影还有《愤怒的黄牛》,饰演卖鱼的东哲之前是一名黑道成员,因为遇到妻子智秀陷入爱河,金盆洗手,改头换面,成了必须为家庭奋斗的底层人士。

小编查了资料才发现嘛东西的好电影太多了,确实是一位实力派的韩国演员,他是在自己34岁时才开始出演作品,19岁的马东锡移民美国,就读于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体育系,英语十分流利,毕业后还是美国职业摔跤运动员马克·科尔曼的私人教练。这样的经历让马东锡练就了一个好身材。

之后因为演员梦才回到韩国发展,不得不说马东锡确实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也是第一个让中国观众发现韩国不是只有那些高大帅气的偶像明星,也有这样的演技爆棚的好演员,小编希望马东锡以后能拍出更多更好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