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简历个人资料 肖战的两位绯闻女友

  提到肖战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他是当今娱乐圈最火男艺人,据悉肖战出道已经3年时间了,不过当时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此前出演过热播网剧《陈情令》中夷陵老祖一角人气暴涨。除了关注肖战在娱乐圈的发展外,很多粉丝也很关心肖战的个人资料简介,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肖战的个人资料

肖战简历个人资料 肖战的两位绯闻女友

  据了解,肖战1991年出生于重庆,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据消息透漏肖战是一个极其喜欢新鲜事物的人,在大学期间对于摄影有兴趣,便和朋友一起成立了摄影工作室,担任主力摄影师。

肖战简历个人资料 肖战的两位绯闻女友

  2015年,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组团出道,此后担任X玖少年团主唱。之后开始向演艺方面发展,参演过《超星星学院 》、《斗破苍穹》、《狼殿下》、《哦!我的皇帝陛下》等作品。2019年,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在腾讯视频播出,肖战凭魏无羡一角赢得广泛关注:同年8月,主演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9月13日,主演的古装仙侠电影《诛仙I》在全国上映。2020年1月24日,肖战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与谢娜等合作表演小品《喜欢你,喜欢我》。

2肖战的感情经历

肖战简历个人资料 肖战的两位绯闻女友

  关于肖战的感情经历,目前网上还有公开女友。

  肖战走红后,虽然被网友扒过情史,但肖战却只有过两位绯闻女友,但这也是很久之前的事,而且这两位绯闻女友还都是和肖战合作过的女演员,所以很容易炒CP,而且在曝出绯闻之后,双方也都否认。

  在一次采访过程中,肖战也曾谈起过自己理想型。肖战表示,他比较喜欢孝顺,温婉居家型的女孩,因为肖战本身是一个比较温柔的男孩子,不过肖战还表示,由于他现在处于事业的发展期,暂时不会找女友,所以大家还是多多关注肖战以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