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潇灵个人资料 演过的电视剧

胡潇灵主演的电视剧《sci谜案集》在优酷热播中,该剧是根据耳雅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剧中赵祯是赵爵的侄子,非常有名的魔术师,与白驰是欢喜冤家,剧中赵祯长相俊美,虽是男子一颦一笑都非常的女性化电视剧《sci谜案集》赵祯是赵爵的侄子,世界着名的魔术师,和小白驰有一段超有趣的过往,二人在相处过程中也是超甜蜜的。

胡潇灵个人资料 演过的电视剧

胡潇灵,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出生于江西省景德镇市,生日为3月18日。参演电视剧《橙红年代》,在其中饰演卫子阡,该剧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任正斌,李建义,胡潇灵参演,主要讲述普通家庭出身的刘子光与胡蓉一起追逐梦想,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了身边所有人的故事。

胡潇灵个人资料 演过的电视剧

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马思纯在剧中饰演胡蓉,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聂万峰,陈瑶在剧中饰演李纨,叶祖新在剧中饰演贝小帅,何明翰在剧中饰演韩进,任正斌在剧中饰演侯四海。参演电视剧《最亲爱的你》,在剧中饰演顾清,该剧由丁梓光执导,虞书欣,王妍之,何蓝逗,杨之楹,王薇,赵志伟,曹曦戈,胡文喆,杨逸飞,李九霖,胡潇灵等人参演。

胡潇灵个人资料 演过的电视剧

主要讲述五个居住在同一宿舍的女大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虞书欣在该剧中饰演陈晨晨,王妍之在该剧中饰演韩依彤,何蓝逗在该剧中饰演林小纯,杨之楹在该剧中饰演倪瑾,王薇在该剧中饰演张盛楠,赵志伟在该剧中饰演高霖,李九霖在该剧中饰演姜恒。

胡潇灵个人资料 演过的电视剧

参演电影《倾世妖颜》,在其中饰演古夕,该影片由郭昊阳执导,徐洋,贡米,蔡振廷,杨雪儿等人参演,徐洋在剧中饰演荆南苏穆,蔡振廷在剧中饰演皇甫巍鸣,杨雪儿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荆南依和荆南梦。《sci谜案集》剧情;智勇双全的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的组长白羽瞳(高瀚宇饰),同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季肖冰饰)从小一起长大,亦兄亦友的两人,随着后续剧情的不断升级,关系也从竹马之谊变成了生死之交。

胡潇灵个人资料 演过的电视剧

一向高贵冷艳的白磬堂(王美人饰)对法医公孙哲(范玮饰)一见钟情,随即开启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角逐。赵爵(张帆饰)有着天才般的头脑,在看似与其毫无关联的案件中默默谋划,掀起一场将所有人卷入其中的腥风血雨。网络剧《S.C.I.谜案集》由多个独立的探案故事组成,每个案件之间又由一条暗线彼此串联,所有的案件本身又构成了一个最终的案件。故事中高颜值探案团相爱相杀、互相协作,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侦破各类疑难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