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吴磊演的什么电影

1、要说《盛夏光年》这部电影,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了,这部电影是吴磊和张子枫一起搭档主演的,这部电影是一部校园青春电影,还是相当有看点的。

2、不过吴磊和张子枫这二人一起搭档主演,也是让很多粉丝都感到十分期待,毕竟二人都是童星出道,年龄也相差不大,所以这二人搭档出演青春类的电影还是很不错的。

张子枫吴磊演的什么电影

3、因为吴磊和张子枫都是童星出道,吴磊还是张子枫的学长,这二人也是不少粉丝看着长大的,所以对这二人还是有很大的好感,加上吴磊和张子枫之前也合作电影。

4、加上这部电视剧还是校园类的电影,看到这路透图,也是觉得青春感满满的啊!确实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了,而张子枫长相也是很有灵气,和吴磊搭档确实是很让人期待了。

张子枫吴磊演的什么电影

5、这部电影就是《盛夏未来》,这部电影是吴磊和张子枫一起搭档主演的电影,也是深得观众们的喜爱,而且这两位明星在一起搭档,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6、《盛夏未来》这部电影是一部青春系列的电影,还是校园青春片,题材也是非常吸引观众的,而要说到电影中出演的主演,张子枫和吴磊这一对确实是相当给力了。

张子枫吴磊演的什么电影

7、因为吴磊和张子枫的年龄相差不大,而且两位都是在校大学生,两位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所以这二人的搭档还是相当精彩的,想必这部电影的演技也是有保障了。

8、然而要说这二位主演,在这部电影之前,张子枫和吴磊就一起搭档合作过电影《宠爱》,而且在电影中的cp感十足,当时也是有不少的绯闻流出,但是那个时候张子枫正读高中,毕竟未成年,所以二人cp也是被网友渐渐淡忘。

张子枫吴磊演的什么电影

9、吴磊出演的《琅琊榜》也是如此,两位演员都是相当优秀,这部电影必然是相当精彩的啦!而且在花絮视频中就已经这么高甜了,想必在电影中,二人的互动将会更加甜腻的吧!

10、《宠爱》是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中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