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恩泰什么学历 喻恩泰学历是真的吗

翻看喻恩泰的个人资料发现,在1995年时,他成为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而且每学期都获得了奖学金。在2001年时,喻恩泰在学校取得了研究生考试的专业第一,每门课程也都是第一的好成绩。之后,取得硕士学位的喻恩泰,还荣获了牛津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这还没停,在2005年时,喻恩泰还参加了导演专业的博士生考试,同样是第一名。

喻恩泰什么学历 喻恩泰学历是真的吗

喻恩泰,是果不其然的高材生呀!此外,喻恩泰还有着富二代的背景。虽然网上未曝光喻恩泰的家庭背景资料,家里是做什么的也未曝光,但从各个方面都能看出喻恩泰家境不一般。就好比如喻恩泰的老婆王婧,两人常常各国旅游,有一次在欧洲血拼时,王婧光买高价名鞋就有上百双。据网曝称,不仅喻恩泰是富二代出身,就连其老婆王婧也是富二代出身的。

喻恩泰什么学历 喻恩泰学历是真的吗

喻恩泰,2006年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轻侯而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7月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学位。2012年凭借电影《做次有钱人》,获得第4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13年主演电影《李可乐寻人记》。年主演电影《擦枪走火》黄斗 。2015年3月8日,与女主播史林子在京举行婚礼。同年8月26日,喻恩泰晒娃宣布当爹。2016年出演电影《火锅英雄》中王平川,因外形大变获得观众认可。

喻恩泰什么学历 喻恩泰学历是真的吗

喻恩泰从小在一个书香世家中长大,据说在他祖父的家里还曾经藏有过八大山人的画作,可见其家学。1995年的时候,喻恩泰不顾父母的反对只身一人前往上海参加艺考,之后如愿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武林外传》让喻恩泰火遍全国,由他饰演的“吕秀才”一角,文质彬彬,迂腐懦弱,就文化层面而言,简直是为喻恩泰量身打造的角色。但是角色火了之后,喻恩泰没有选择趁机捞钱,而是选择继续深造。

喻恩泰什么学历 喻恩泰学历是真的吗

2006年,《武林外传》红遍全国,喻恩泰的片约达到几十个,但都被他一一推掉了。同一年,他选择了去中央戏剧学院攻读导演专业博士,2009年7月喻恩泰完成学业,并取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和导演专业的双料博士。喻恩泰获得如此货真价实的博士学位,在中国演艺圈实属罕见。看看这些成绩,足以让娱乐圈刷脸的明星跪着膜拜。不过,学神也有学神的麻烦,由于错过了最高人气期,喻恩泰后来接的戏都不火,时隔多年,观众几乎已经忘记喻恩泰是何许人也,这也是尴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