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看的灾难片 灾难片排行榜前十名电影

灾难片排行榜前十名最好看的是豆瓣评分9.4分的《泰坦尼克号》,制作预算2亿美元。是一部于1997年上映的美国史诗浪漫灾难电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创作、导演、监制、共同制作及共同编辑,电影部分情节是根据1912年4月的泰坦尼克号沉没事故改编,描写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所饰演的虚构角色,以不同社会阶层成员的身份在首航期间坠入爱河的故事。

全球最好看的灾难片 灾难片排行榜前十名电影

《2012》制作预算2亿美元,描述根据玛雅预言地球将在2012年迎来世界末日。2009年,太阳系八大行星经过几千年的周期后排列成了一条直线,太阳发生了一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太阳爆发。在印度,美国地质学家艾德礼安·赫姆斯利来到堪称世界最深的铜矿场接见了天文物理学家萨南,而萨南展示太阳爆发导致中微子的数量破表,甚至产生物理反应而开始加热地球的核心,在未来即将导致整个板块全部崩溃。

全球最好看的灾难片 灾难片排行榜前十名电影

《后天》制作预算1.75亿美元,描述全球暖化和全球寒冷化后造成的一个新的冰河时期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在一片已经极度融化的南极冰川上,古气候学家杰克·霍尔与同事弗兰克和杰森在冰川上考察时,亲眼目睹整个拉森冰架全部断裂。杰克随后将有关全球变暖调查结果,在新德里举行的联合国研讨会上作出报告,声明两极冰川融化已经阻断了北大西洋洋流的暖洋流,而这种情况继续持续下去将会在未来形成另一个冰河时期。

全球最好看的灾难片 灾难片排行榜前十名电影

《世界末日》制作预算1.4亿美元,该片讲述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派遣钻油工人在撞击地球的小行星上钻井,并炸毁该小行星的故事。亚特兰提斯号航天飞机在执行任务时,遭到流星雨击毁,而从美国东岸南卡罗来纳州到芬兰都有遭到流星撞击的灾情传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随后发现是一个德州一样大的陨石的引力造成小行星带轨道变动,使小行星带上的星体向地球撞击,而该陨石也预估在18天后将撞击地球,造成地球上包括细菌在内所有的生物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