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曲珊珊简介 代表电视剧电影作品

  曲珊珊个人资料:曲珊珊的老公是谁

  提起曲珊珊,可能并没有为许多人所熟知,但是曲珊珊在电视荧屏中所出现的频率也并不低。1985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曲珊珊,作为一名出生在东北三省的女孩,曲珊珊从小就具有一股东北人豪爽的劲儿。从2005年开始,曲珊珊凭借着《墩子的故事》这部剧出道,后陆陆续续出演了许多部电视剧,但是依然没能大紫大红。

演员曲珊珊简介 代表电视剧电影作品
曲珊珊个人资料

  曲栅栅,祖籍山东,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系,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参演众多角色,代表电视作品有《孔雀河》、《神探狄仁杰》、《大明宫词》,代表电影作品有《水之北》、《疯狂的玫瑰》,还做平面模特,是一个全能艺人,深受观众的喜爱。

  中文名:曲栅栅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5月21日

  职业:平面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神探狄仁杰》、《水之北》、《疯狂的玫瑰》

  曲珊珊的老公是谁

演员曲珊珊简介 代表电视剧电影作品
曲珊珊个人资料

  曲珊珊的老公是黄海波,国内著名的男演员,曲珊珊与老公黄海波结婚了之后,曲珊珊也就开始淡出娱乐圈了,还有传闻说曲珊珊与老公黄海波已经决定暂住美国了。

  曲珊珊与老公黄海波虽然相恋多年,但是感情依然如初,直到曲珊珊的老公黄海波东窗事发之后,不过曲珊珊还是选择了原谅老公黄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