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有小孩子吗 谢娜张杰相识相爱经历

张杰和谢娜有两2子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内地流行男歌手,行星文化(音乐厂牌)创始人。2004年获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出道。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推出EP《最美的太阳》。2008年推出专辑《明天过后》;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10年推出专辑《这,就是爱》;担任博鳌亚洲论坛表演嘉宾;获韩国MAMA颁奖礼亚洲之星奖。

谢娜张杰有小孩子吗 谢娜张杰相识相爱经历

2013年首登央视春晚演唱《给我你的爱》;赴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2014年献唱南京青奥会主题曲《点亮未来》;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年度国际艺人奖。2011年8月6日七夕之夜,张杰与谢娜通过微博公布婚讯。2011年9月26日,张杰与谢娜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婚礼。2018年2月1日娜在上海诞下双胞胎女儿。

谢娜张杰有小孩子吗 谢娜张杰相识相爱经历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影视女演员。2007年,谢娜因《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产下了与张杰的一对双胞胎女儿。

谢娜张杰有小孩子吗 谢娜张杰相识相爱经历

张杰和谢娜可以说对口碑比较好的夫妻,结婚这么多年来一直个自己的,这可能就让很多人开始猜测了。很多说结婚不要小孩的女生都是没结婚的吧?我媳妇结了婚也说不要,小女生思想很正常!怕麻烦,怕身材走样等,但是等时间长点了,看到别人家都有小孩,爸爸妈妈叫着,就会也想要小孩了,一个时间而已!

谢娜张杰有小孩子吗 谢娜张杰相识相爱经历

有小孩和没小孩来说呢?生到有孝顺的还可以,遇到那种不孝顺的还不如不要,现在都是独生子,不听话的多,有没有孝顺,父母过生日,还有父亲节,母亲节,这几个节日他都记得你的话,就看得出靠不靠得住了,还有人说了这么一句话,不是不生就代表不能生,是她们艺人的生活圈太乱了,等他们觉得可以和对方白头偕老的时候就会生的,这是对孩子负责婚就生孩子不行在离,这是对孩子不负责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