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btm什么取向 交友软件上写btm啥意思

男生btm的意思是1还是0呢

  1、btm是0,这是在相对保守的年代,男同性恋们所发展出的一套秘语,是他们的专属用语。据说btm是bottom的缩写,同性恋中也有攻受之称,btm也就是受

  2、也有一种说法称,男生说btm的意思,即btm是boys to men的缩写,也就是从男孩到男人,指的是成长的过程,代表长大了。

  3、其实,btm这一缩写也广泛运用于其他行业,比如银行、计算机、教育、金融、政府和卫生等行业。

男生btm什么取向 交友软件上写btm啥意思

交友软件上写btm啥意思

  1、BTM是绿源创造的一个新名词,也是多年来绿源赢得顾客的一个重要的独特技术概念。是“蓄电池检测和维护”(BatteryTestandMaintenance)的英文缩写。

  2、BTM比原链:BT,是比原链的简称,由Byte+Atom简写组成。Byte字节,寓意是数字世界;Atom原子,寓意是物理世界。Bytom意味着数字世界和原子世界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