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个人资料简介 汤镇业有几个双胞胎

  汤镇业个人资料:汤镇业的四个双胞胎

  中 文 名:汤镇业

  英 文 名:

  曾 用 名: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58-9-29

  出 生 地:香港

  身  高:175CM

  体  重:67KG

  血  型:A型

  星  座:天秤座

  毕业院校: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香港德源娱乐

  代 表 作:《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香城浪子》

汤镇业个人资料简介 汤镇业有几个双胞胎
汤镇业个人资料

  汤镇业(1958年9月29日-);中国香港人,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1979年,出演电视剧《楚留香》开始正式涉足演艺圈。1980年,出演电视剧《上海滩》,饰演热血青年陈翰林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982年,参演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代表作;上海滩、天龙八部、香城浪子

  汤镇业的四个双胞胎

汤镇业个人资料简介 汤镇业有几个双胞胎
汤镇业个人资料

  汤镇业确实有两对双胞胎,他1991年在拍戏时认识第一任妻子姜坤,1995年姜坤为汤镇业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也就是上图的两个帅气男孩,汤君慈和汤君耀。2013年这对刚刚成年的双胞胎兄弟参加浙江卫视一档综艺节目时受到关注,之后汤镇业还亲自到现场为儿子助阵,他也称自己让两个儿子来参加节目的是想要让他们挑战自己,不要变成书呆子,而看完儿子们的表演之后,汤镇业也自叹不如。

汤镇业个人资料简介 汤镇业有几个双胞胎
汤镇业个人资料

  除了一对帅气的双胞胎儿子之外,汤镇业还有一对年幼的双胞胎女儿,不过这对女儿是汤镇业与现任妻子所生,今年八岁了。这对女儿不仅长相可爱,性格也十分活泼,早前汤镇业还带着一对女儿参加《快乐大本营》,也许是继承了父母的表演天赋,两位小姑娘在舞台上一点都不怯场,表演起来也是有模有样,而汤镇业对两位女儿也是宠爱有加,果然女儿才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