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要念什么经文 求子念什么经最灵验

一般求子都拜观世音菩萨,念经都念《观世音普门品》。国内求子最灵的寺庙:一个已存在1700多年,另一个是藏传佛教圣地。现在的我们不知是否是经历了生活的磨难的数量太多了,面对生活多了许多份的随意。

求子要念什么经文 求子念什么经最灵验

如果用好的说法的话可以讲是洒脱,但是用不好的讲法就是没有热情,不过生活是可以随意地过地,生孩子这件事情就不能再随意下去了,对待自己的后代的事情一定要认真严格,毕竟是你们有缘才会成为血肉,可有时缘分总是不到,不如去求一下,这两个寺庙其实挺适合的,如果不慎着急,还可以当作一次散心的附属产品。

求子要念什么经文 求子念什么经最灵验

第一座是大兴善寺。始建于晋武帝泰始二年(226年),到现在这座寺庙的历史快要有1700多年了,是当地存有的历史最长的寺庙之一。在唐朝期间,这座寺庙就是长安城内拜访最多的寺庙之一,不难看出这里的灵验程度,毕竟在古时候人们就很相信这座寺庙里的神灵。

求子要念什么经文 求子念什么经最灵验

这里曾经有两位国外的高僧来到这里修行、翻译经文,并且一直在这里居住,传播佛教文化以及教化世人。因此这座古老的寺庙不仅在我国收到人们的尊崇,在盛行佛教的外国也是很有名的。这里不仅在求子方面很灵验,据说在姻缘方面也很灵验,这里有售卖姻缘符,如果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有缘人的话,可以买来感受一下。

求子要念什么经文 求子念什么经最灵验

另外,想求子还可以念“药师琉璃光如愿功德经”,念诵“求子三尊号:“那摩药师琉璃光如来”、“那摩救胎地藏王菩萨”、“那摩送子观音菩萨摩诃萨”等。念诵后即可随时回向,如与你求子相关的:“愿此念诵功德,回向法界有情,皆得眷属具足,同证菩提道果。”念诵不同名号,功用自有不同,因为不同的菩萨、本愿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