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 林一跟林更新关系

  这一段时间的《良辰美好时光》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吧,其中男主角林一可是吸引了一大波的关注,那么关于林一的个人资料及女朋友是谁大家了解多少呢?还有就是林更新大家也不陌生吧,那么林一跟林更新什么关系啊,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一探究竟吧!

林一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 林一跟林更新关系

1林一个人资料及女朋友是谁

  林一的生日是1999年1月11号,老家是辽宁省沈阳市的,大学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国标舞专业,职业是一名演员,林一目前并没有官宣自己的女朋友。

  林一虽然年龄不大,但也是出道了好几年了吧,其实在15年的时候就成为了唐人影视的签约艺人,两年后参加了《美少年学社》这个综艺,在同年的12月份林一参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希望岛》,从此正式踏入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林一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 林一跟林更新关系

  在18年的时候主演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这部电视剧,这部剧可是成就了林一吧,使他取得了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的优异成绩,确实令人赞叹不已了啊。

  之后《昔有琉璃瓦》、《玲珑》、《良辰美好时光》都是林一的作品,林一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开自己的恋情,可能人家正在致力于事业吧,毕竟他现在才22岁,未来的路还很远呢,希望他以后能够带来更好的作品吧。

林一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 林一跟林更新关系

2林一跟林更新什么关系

  林一跟林更新并没有什么关系。

  其实网上有很多讨论林一跟林更新什么关系的,他们两个都姓林,就是长得像了点,其他的并没有什么关系了。对了,林更新之前出演的《同桌的你》电影中饰演的男主角的名字叫林一,这个也算是很巧了吧,所以大家以后可要记清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