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听音乐能够让人感同身受,歌曲可以是治愈的,也可以是欢快的,也可以是悲伤的,但是听多了一首歌也会腻,所以很多人都会不定时看看现在流行歌曲哪些好听,现在的流行歌曲基本都在抖音上啦,有的还是经典流行歌曲呢,那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吧。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12022年最火的歌曲排行前十名

  1.《星辰大海》Its my dream its magic 照亮你的心 To your eyes 有多远的距离。

  2.《让我用放手成全你自由》为何你牵我手许下永久,转身却把爱情廉价抛售。

  3.《卡路里》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

  4.《别错过》把你的心给我,把你的爱给我。

  5.《谎言》我抱你那么紧,爱你到灵魂。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6.《最亲的人》感谢那人间爱,传承了千万年。

  7.《夜夜夜漫长》雪花一片一片,片片为红颜。

  8.《祝你顺风顺水顺财神》祝你暴富暴瘦暴桃花。

  9.《情难断》如果时光真的真的能够倒流,我想回到曾经的温柔。

  10.《错位时空》也曾许下过诺言,终究成谎言。

  11.《难渡》此生多慌张,那隔壁的浪子是为情所困。

  12.《一曲琵琶》一生一世一浮华,一梦一醒一天涯。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13.《谁不是在流浪》一切那么自然,不声不响。

  14.《多余的温柔》茫茫人海终把你邂逅。

  15.《就当我们从未爱过》也许爱上你原本就是个错。

  16.《忘情果》有些故事刚刚开始就结束了。

  17.《我的眼泪你不在乎》你却不懂情为何物,我的心被你推入万丈深谷。

  18.《烟雨人间》被爱的人不用流泪,幸福的人他不会晚睡。

  19.《你的眼睛像星星》你去到,任何地方,待在你身旁。

  20.《大风吹》取一杯天上的水,照着明月人世间晃呀晃。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22022最新最火歌曲前十名

  1.《星辰大海》,这首歌非常深情,也频繁被用到很多视频的背景音乐中,会不会我们的爱,会被风吹向大海,不再回来。

  2.《错位时空》,估计听到旋律很多人就已经很激动了,属于是在抖音中可以刷屏的歌曲,男声非常有魅力,也很好听。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3.《红黑》,小说《掌中之物》翻拍的电视剧《阳光之下》播出之后这首音乐也被带火了,据说这部电视剧还专门买下了这首歌的版权,有心了。

  4.《踏山河》,曲调非常潇洒的一首歌曲,歌词有些古风很大气,歌手唱出来的感觉也非常吸引人,听了绝对会上瘾。

  5.《四季予你》,非常深情又特别温柔的一首歌,歌词写尽对爱人的感情,如果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唱这首歌给她听,效果肯定超级好。

  6.《狐狸的童话》,抖音热门歌曲之一,这首歌的前两句估计所有人都会唱,不过不仔细查应该不会知道这首歌的歌名吧。

  7.《茫》,我试着把孤独藏进耳机,这句歌词估计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孤独的人总是喜欢用音乐来屏蔽外界的喧嚣。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8.《迷失幻境》,其实这首歌打动人的是旋律,歌词也许很多人都记不住,看歌词也是一首基调悲伤的歌曲,可以欣赏一下。

  9.《白月光与朱砂痣》,火到不行的一首歌,毕竟白月光和朱砂痣的比喻特别形象,每个男生心中都有白月光和朱砂痣,更喜欢哪个就是自己的选择了。

  10.《他只是经过》,说唱文化很浓厚的一首歌曲,不过酷酷的很多人都特别喜欢,也有很多翻唱版本特别优秀,总之非常可以。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32022抖音音乐排行前十名

  1.《半生雪》蒋雪儿

  2.《奔赴星空》尹昔眠

  3.《恋爱画板》锦零

  4.《最亲的人》陆海涛

  5.《你头顶的风》王小帅

  6.《春江花月夜》张富贵

  7.《冬空下》赖美云

2022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有哪些

  8.《到最后我们还是走丢了》韩小欠

  9.《关于你我还没想好》来一碗老于

  10.《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见你》陈雅森

  最后,以上就是本篇介绍的2022年最火的歌曲排行前十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些流行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