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珊有几个老公 丛珊的资料作品

  上个世纪80年代,丛珊这个名字很多人都听过,她因为出演《牧马人》被大家所熟知。丛珊的感情经历有两段,第一次婚姻并不太成功,丛珊也受了很深的伤,不过第二段婚姻目前看来还是很成功的,那演员丛珊现任丈夫是谁?下面是演员丛珊的简历个人资料。

丛珊有几个老公 丛珊的资料作品

1演员丛珊现任丈夫是谁

  演员丛珊的现任丈夫是身为导演的萧锋,萧锋不仅是导演,也是制作人和编剧,他毕业于北影导演系,曾执导过《大国手》、《咆哮无声》、《重庆大轰炸》、《对花枪》、《背水一战》、《滑板梦之队》等多部影片。丛珊和老公萧锋合作过《背水一战》,丛生第一段婚姻结束后,选择嫁给了萧锋。

丛珊有几个老公 丛珊的资料作品

  网传丛珊和丈夫萧锋结婚后并没有生育自己的孩子,两人现在的孩子是丛珊和前夫的。丛珊的第一任老公是她在法国进修时认识的,前夫也是一位演员,两人婚后育有一子,后来不清楚什么原因离婚了,之后带着儿子回国发展。

2演员丛珊的简历个人资料

  丛珊是1962年出生,北京姑娘,她在1981年的时候考进了中戏表演系,1982年丛珊就主演了电影《牧马人》,被大家认识,1983年参演电影《秋瑾》,1985年出演《良家妇女》。

丛珊有几个老公 丛珊的资料作品

  丛珊的父母都是昆曲表演者,因为历史原因,丛珊爸爸被关进监狱,妈妈也被送进了干校学习,姐姐被下放到了农村,丛珊从小是姥姥养大的,小时候的丛珊就喜爱唱歌、跳舞,后来又喜欢上了电影,之后就报考了中戏,姜文、吕丽萍都是丛珊的同学。

  丛珊出名很早,如果按照现在的说法,丛珊当时也是位大明星,演过很多部电影,除《牧马人》外,丛珊还出演过《寻找微尘》、《铁流1949》、《亲家过年》、《太平轮·彼岸》、《太平轮(上)》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