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一个人摆摊卖什么好 利润高的早餐有哪些

  10大暴利早餐:手抓饼、鸡蛋灌饼、煎饼果子、早餐粥、酱香饼……无数美味的早点,更深藏着生活里的烟火气。一般早点摊上最常见的就是这几种早餐了,简单接地气,适合一个人干的早餐摆摊,火爆出圈!

早餐一个人摆摊卖什么好 利润高的早餐有哪些

110大暴利早餐

  1.手抓饼:网上先提前买一些成品的手抓饼,有人要买的时候,摊主就会拿出来一张把饼放在铁板上稍微煎一煎,然后磕鸡蛋,把饼盖在鸡蛋上,熟了放一些生菜或者一根火腿就可以了。

  2.鸡蛋灌饼:每一口香香脆脆的饼里面都有鸡蛋的口感和营养,很多人的早餐就是吃的鸡蛋灌饼。

  3.煎饼果子:煎饼果子的面最开始是绿豆面,但是随着时间推移,现在又有很多种不同的口味,比如黄豆面、黑豆面等等。

早餐一个人摆摊卖什么好 利润高的早餐有哪些

  4.包子:适合上班快迟到的人。常见的包子有豆腐包子、香菇包子、粉条包子,红萝卜包子、鲜肉包子,酸豆角包子等。简单便捷,营养也丰富。

  5.酱香饼:香、甜、辣、脆,香中有香,外脆里软,被誉为“中国披萨”。适合街头和路边小吃。

  6.油条麻园:早餐非常常见的食物,大人小孩都爱吃,油条麻园可以现做现卖,也方便提带。

早餐一个人摆摊卖什么好 利润高的早餐有哪些

  7.石磨肠粉:石磨肠粉作为广式传统名小吃,一直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

  8.早餐粥:粥这种生意投资很小,利润巨大!

  9.豆浆油条:历史悠久的一道小吃,据说油条的历史最早能追溯到南宋,至于豆浆在中国的历史就更久远了,至少在2000多年以前。

  10.豆腐花:一道著名的特色传统小吃,一般用黄豆制作的小吃,个别的会用豌豆、蚕豆等豆类制作。

早餐一个人摆摊卖什么好 利润高的早餐有哪些

2适合一个人摆摊卖的早餐

  1.酱香饼:简而言之,酱香饼就是在千层饼制作过程中刷上一种特制的香酱料,很适合现代人生活的快节奏。

  2.杂粮煎饼:小吃中的一种煎饼,特色是含有杂粮,让饼吃上去更香,里面放上脆饼让饼吃上去硬中有脆。

  3.热干面:武汉特色汉族小吃,便宜实惠,对于热干面可谓是家喻户晓。

  4.泡沫盒肠粉:路边摊一个泡沫箱子里挖出已经做好的纯肠粉,淋上带肉末的酱汁,撒上花生米和腌菜,喜欢吃辣的还可以加上辣椒油。

  5.广式肠粉:肠粉是一种米制品,亦称拉粉、卷粉,因形似猪肠、故而叫做肠粉。

  6.其实,早餐形式多样,一定要根据当地的实际口味去调配,因此做好市场调研也是关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