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肉文推荐 车速快多肉的原耽推荐

  10本原耽肉文推荐(肉香四溢原耽小说合集)。哪些年我看过的原耽文推荐给大家,绝对好看,本本都是老书虫推荐的原耽肉文,相信你会爱上,先收藏起来再慢慢观看吧。

原耽肉文推荐 车速快多肉的原耽推荐

110本原耽肉文推荐

  1.《病态》作者:刘水水,慕还真因为自己是又又性,不被家人接受的缘故,性格胆小怯懦。

  2.《1069》作者:天一(搜的时候记得这样:1069天)。

  3.《先让室友shuang shuang 》。

  4.《过门》作者:priest。同性恋敬自由与健康。

  5.《阴客》作者:木苏里。这和他们以往的皮肤触碰都不太一样,指缝贴着指缝莫名有种纠缠不清的感觉,碰得有些过头了,超出了亲近的范围,更接近亲昵。

原耽肉文推荐 车速快多肉的原耽推荐

  6.《阴阳调和》作者:鱼释水(搜的时候记得这样:阴阳调和鱼释水)。

  7.《德萨罗人鱼》作者:深海先生,一步踏入深海实验室如坠深渊,成了人鱼的饕餮盛宴…

  8.《别,帖子要沉了》,搜的时候也是记得加个鱼释水。

  9.《小狼狗》,搜的时候记得加个白兔糖。

  10《没有来生》作者:月下桑。这本小说完成度极高,内容涵盖了重生,机甲,机器人,军旅,校园,异世,变种人类...

2推荐肉香四溢原耽小说

  1、《乐可》作者:金银花露,非常火爆的一本耽美np肉文小说。

  2、《三日缠绵》作者:墨雨烟夜,文笔非常优美,剧情也很有看点,对于喜欢肉肉耽美小说的朋友来讲,这本小说真的值得大家一看。

原耽肉文推荐 车速快多肉的原耽推荐

  3、淮上《破云》《破云‖吞海》

  4、《走错路》作者:大刀滟,小说既有剧情又不缺肉肉部分,值得推荐。

  5、《胯下之臣》作者:天一,帅气的下属攻X禁欲上司受,剧情也是非常好看,肉肉的部分也恰到好处,让你看了不绝得腻。

  6、《捡来的男人》作者:一只西瓜大又圆,小说剧情非常的温馨,是属于1对1的耽美小说,看起来也非常的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