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5146手表怎么调指针

卡西欧5146手表怎么调指针

在计时模式中,按住D钮约三秒钟直到Sub开始在数字画面的下段闪动。表示现在已经进入基准位置调整模式。然后检查速度针的位置,若速度针指向50(9时)则表示其基准位置正确。否则,请用D钮依顺时针方向进行校正。

确认速度针在其正确的基准位置后,按C钮。若时针和分针指向 12 时则表示其基准位置正确。否则,请用D钮(顺时针)及B钮(逆时针)。调整完毕后,按 A 钮返回通常的计时状态。时针及分针将转动到计时模式的现在时间处,速度针则转动至0位置。

卡西欧5146怎么辨别真假?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观察手表的做工,正品的手表背面的字体清晰而且工整,表面打磨的也非常精细。假货背面的字体看起来不但模糊,字体的形状也不够工整。

从表盘的数字上看,正品数字看起来清晰而且精致,假货的手表表盘上的数字,显得有些模糊。

从手表的按键松紧度上来看,正品的按键在按动的时候,会有一股很明显的阻力,并且按动能感觉到很结实。假货的手表在按动的时候,按键会比较松动,有一种不够结实的感觉,手感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