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洗面奶清爽型和滋润型区别

cpb洗面奶清爽型和滋润型区别

1、两者质地不同:cpb滋润型洗面奶是乳白色的乳霜质地,比清爽型要稀薄一些,里面没有微小颗粒,也不会产生很多的泡沫。

cpb清爽型洗面奶是乳白色的膏状质地,里面含有的微小颗粒在按摩过程中会融化,可以产生非常丰富的泡沫。

2、两者的使用感觉不同:cpb滋润型洗面奶洗完脸后会很水润,不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还可以有效的缓解肌肤干燥起皮的状况。

cpb清爽型洗面奶的清洁力度比滋润型的要强,洗完之后脸部会感觉非常的清爽,非常适合油皮,可以达到有效的控油效果。可能稍微会有点干,所以不适合干性的肤质。

3、两者的清洁力不同:cpb清爽型洗面奶的清洁力度非常强,可以洗得很干净,把脸上多余的油脂都洗掉。

cpb滋润型洗面奶的清洁力度比清爽型弱,对于容易出油的肌肤来说可能不够用。

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建议根据自己肌肤的实际情况去选择,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在使用的时候,也能最大程度发挥护肤品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