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圆脸最适合短发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圆脸最适合短发

圆脸女生最苦恼的就是自己的脸大,缺乏一些棱角,不够立体,但是通过发型的修饰,瞬间让你变身小V脸。八字刘海、内扣短发、蛋卷头、蓬松烫这类发型,圆脸都特别适合。

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应该是这两年非常火的发型,被称之为“网红刘海”。八字刘海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能够修饰脸型。八字刘海在脸颊两边,有神奇的瘦脸效果,让你的脸颊宽度缩小。如果你是圆脸,强烈建议大家选择一款八字刘海。

剪八字刘海不要剪的太短,大概在下巴的位置,这样卷完之后的长度才是正常的。卷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弯曲的地方,正好在脸颊最宽的地方,才能够修饰脸型。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圆脸最适合短发

内扣短发

内扣短发发型更加能够修饰圆脸,卷完之后的长度大概在下巴上面的位置。发型可以选择中分或者是齐刘海,根据自己的额头高度来选择。如果说你的额头比较大,可以选择留齐刘海,如果你的额头比较小,发型选择中分就可以。

蛋卷头

蛋卷头不但是一款非常修饰脸型的发型,而且会显得发量很多。如果你是圆脸并且发量少的女生,那蛋卷头再适合不过。蛋卷头会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同时还带有一些复古感。如果你的额头很宽,可以加一些卷曲的刘海,更显呆萌。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圆脸最适合短发

蓬松烫

圆脸的发型想要显脸小,一定要选择一款蓬松的发型。蓬松烫其实适合于很多的发型,可以先把头发里面烫的蓬松一些,头顶不容易塌,发丝也比较凌乱,更好的修饰脸型和头型。

除了修饰脸型,蓬松烫还会显得人十分具有气质,不经意就能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