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如何调闹钟时间

卡西欧手表如何调闹钟时间

卡西欧调闹钟时先按MODE键进入到ALM闹钟模式,然后按Adjust键,当数字开始闪烁的时候调节时数和分数,调节好之后按Adjust键退出,闹钟设置完毕。

卡西欧手表通常都会有闹钟的功能,想要设置闹钟的话,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步骤:

1.在手表正常走时的情况下,按下MODE键,进入到设定模式,可能需要多按几次MODE键才能到闹钟模式,当手表平时显示星期的位置显示出“ALM”的字样,说明进入了闹钟模式。

2.按下Adjust键,开始设置闹钟,当下方的数字开始闪烁时,说明可以调节,首先是时数,按“+”或者“-”键进行调节,时数调节好之后按下MODE键,这时分数开始闪烁,继续按“+”或者“-”键进行调节。

3.当时数和分数全部都调节好之后,按下Adjust键,退出设定模式,这样闹钟就设置完成。

卡西欧手表可以设置四个每日闹钟,分别用AL1、AL2、AL3、AL4表示,除此之外还有SNZ间歇闹钟和SIG整点闹钟,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