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发黄怎么清洗

白衬衫发黄怎么清洗

可以准备一盆温水,然后放入一定量的洗衣液,把衣服放在温水里,然后浸泡15-30分钟后再洗涤,通过温水的浸泡,可以更好的清洁衣服上的污渍。

白色衬衫如果只是有一点点发黄的话,可以在发黄的地方打上肥皂,然后闷上半个小时左右,再用手轻柔洗涤,发黄的地方也能得到很好的缓解。

发黄的白色衬衫,也可以用淘米水清洗,淘米水有很好的祛污祛黄的效果,但是用淘米水的效果不是很明显,需要长期的坚持才有一定的效果。

白衬衫上涂上牙膏后清洗也可以有效的缓解衣服发黄的现象,涂抹上牙膏之后用软毛的刷子轻轻刷,这也是很好的办法。在刷洗的时候需要注意衬衫的材质,有的衬衫是比较容易起毛的质地,像那种的就不建议用牙刷去刷洗,可以用手轻轻地揉搓。建议找一个专门清洗白衬衫的喷盆子,然后把衬衫浸泡在肥皂水里面,也有一定缓解的作用。

不管用什么方式清洗发黄的白色衬衫,都要用手清洗,同时要单独清洗,避免别的颜色的衣服有掉色的现象。另外在晾晒的时候一定要翻过来挂在通风的地方。为了防止新的白衬衫发黄,一定要保持好白衬衫的干燥性以及清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