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全称怎么读 圣罗兰非常热门的款式

圣罗兰全称怎么读 圣罗兰非常热门的款式

圣罗兰全称是Yves Saint laurent,YSL是品牌名称的简写,圣罗兰是品牌的中文名称,是一个法国的奢侈品牌,尤其是旗下的彩妆产品,都是非常热门的款式。

圣罗兰的口红都是非常热门的款式,有细管、方管,还有黑管唇釉等不同的系列,每个系列的色号和质地都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妆容选择更合适的一款。

最有名的圣罗兰口红是圆管#12,色号是红粉派对,也就是最有名的“斩男”色号。质地是非常水润的感觉,上嘴之后是有很强的光泽感的,不管是日常或者是通勤都可以使用。

日常的时候可以薄涂,看起来会更加自然,更加显白显气色。在比较正式的场合可以稍微厚涂一点,颜色会更浓,光泽感也会更强。这个色号一年四季都是可以使用的,是非常百搭的色号。

圣罗兰同系列的还有一个圆管#4,是危情禁果的色号,整个是比较正的水红色外加一点紫色调,是饱和度比较高的一个颜色,同样是光泽感非常强的一个色号。

薄涂的时候颜色更加自然,更加偏向水红色,厚涂的时候紫调会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