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到爆的重生文现代文 小说情节跌宕起伏

  推荐十本好看的重生文,高人气高质量10本好看到爆的重生文分享,一起来看看你看过的有几本?

1推荐10本好看到爆的重生文

  1.《重生之名流商女》,反复看了几遍每次看都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小说情节跌宕起伏,值得一看。

好看到爆的重生文现代文 小说情节跌宕起伏

  2.《重生豪门贵女》,重生而来学会的冷眼旁观,学会的自我保护,学会的独立自主。很喜欢这样的性格不争不抢却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3.《重生之豪门千金》,从深渊梦魇中醒来,却发现,什么,我居然回到了14岁,没有太多的惊讶,什么都还没有发生,那么是不是说.....

  4.《影帝的老婆》 ,一穷二白的杨蓉重生到白富美秦诗仪身上,一夜暴富,变得有钱有闲,有儿子,还有个……影帝老公。

好看到爆的重生文现代文 小说情节跌宕起伏

  5.《女主她有锦鲤运》,女主26岁那年拍戏吊威亚摔下悬崖而死,死后重生了到了20岁,然后好运就开始来啦~重生金手指,但是无法自主触发,这是个被动技能。

  6.《云鬓凤钗》,作者清歌一片,讲诉女主重生到古代,从小女孩开始经历人生百态,幸而遇到自己的良人,良人之间上演了烂漫的爱情故事。

  7.《病弱学霸她重生了》,这个设定有些复杂,女主重生前不知道自己是养女,父母、姐姐斗对自己很好。重生后,女主原本孱弱的身体好了一些,一鸣惊人。

好看到爆的重生文现代文 小说情节跌宕起伏

  8.《爱谁谁》,女主重生,才华橫溢,自立自强,而男主是皇帝,有后宫但没碰过那些女人。但男主宠女主,两人居于深宫,相处温馨暖人,似平民百姓,看得人欲罢不能,强烈推荐!

  9.《全京城都盼着她被休》,上一世的苏皖,未婚失贞,狼狈至极,最终含恨而死,重生归来后,带宝宝去了男主的王府,她自己扮做丑丑的奶娘。相处之后,被男主发现后,慢慢喜欢上了她,然后哄骗女主成亲了,然后就是婚后生活,女主日久生情,男女主都巨美巨帅,超甜,爱了爱了。

  10.《首辅养成手册》,女主的前世过得比较悲惨,重生后发现自己一直欺负的人后来会当上首辅,于是女主开始抱大腿,最后和首辅相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