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胸怎么穿的 穿抹胸怎么穿内衣好看

  穿抹胸怎么穿内衣:抹胸裙怎么搭配好看(图)

  抹胸的裙子怎么穿才好看呢?学会隐藏你的内衣才能不会显得那么low哦!这几种内衣穿上之后绝对不会那么透哦!平胸妹子穿上它也一样很显胸呢!赶快来看是哪些内衣吧!

抹胸怎么穿的 穿抹胸怎么穿内衣好看

  抹胸怎么穿内衣?

  1.调整型内衣

  调整型的内衣,最好是腋下胸前都有鲸鱼骨支撑的那种。就是全身定型的内衣。不过,如果上身丰满干吗还非要选抹胸裙呢?娇小骨感那气质的穿上抹胸裙才有味道。胸大的最好穿一字横肩--就是胳膊腋部有宽拉带的,因为肉肉型的穿上它既不显胳膊肥肉,还会显得腰细呢。

  2.隐形内衣

  穿抹胸可以戴胸贴,真要是不放心就穿隐形的,不会掉的哦!当你穿抹胸裙时可以穿隐形内衣,最好穿低一点的,选择聚拢型的比较好。这样的话扣上的时候会很居中,穿抹胸效果就会特别好,如果把内衣选择好还能避免胸外扩的问题。

抹胸怎么穿的 穿抹胸怎么穿内衣好看

  3.无肩带内衣

  穿抹胸裙选择的内衣,也有建议硅胶比较好的,不过丰满型容易向下沉,还有个建议就是直接贴乳贴或者真空上阵,也很性感。最后一个建议是,抹胸裙内衣要选那种塑身内衣,无肩带的那种。

  抹胸裙怎么搭配好看?

抹胸怎么穿的 穿抹胸怎么穿内衣好看

  雪纺抹胸裙+人字平底凉鞋+同色系手链

  试想一下走在大街上,被暖暖的微风吹起轻盈的雪纺裙摆,露出修长的美腿,多么梦幻又具有回头率的画面。这款抹胸雪纺裙就能满足你对这个画面的幻想,清新的颜色、轻盈的质感、简单的配搭成就清新的甜美feel。

  拼接抹胸裙+蕾丝外套

  敢于尝试欧美风的MM其实并不算多,再加上如此性感火辣的造型设计,更是让一部分MM望而却步了。牛仔与纯黑雪纺拼接,让帅气与妩媚融合得如此曼妙得宜,带弧度的抹胸设计凸显身材曲线,披下一部分长发既能遮挡“肉感”又能增添风情。

  如果还是不习惯这么性感的造型,就搭配一件乖巧精致的蕾丝小外套吧。用甜美的纯白中和了耀眼得让人难以直视的性感,会博得无论同性还是异性更多的好感哦。

抹胸怎么穿的 穿抹胸怎么穿内衣好看

  黑色碎花抹胸裙+裸色高跟鞋+白色手提包

  这款碎花雪纺连衣裙是高开叉露腿抹胸设计,既能秀出美腿也能露出性感的锁骨,黑白色的小碎花让你性感中不失成熟优雅。

  白色抹胸牛仔连体裤+白色高跟鞋

  厌倦了当甜姐儿想走御姐风?这款牛仔连体裤一定能满足你,宽松的设计显得特别型格。外面还可以陪衬外套,特别适合个子高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