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高的反转电影推荐 高能反转电影排行榜

  10部豆瓣高评分反转电影分别是:《唐人街探案》、《彗星来的那一夜》、《十二公民》、《非常嫌疑犯》、《致命ID》、《禁闭岛》、《我是谁,没有绝对的安全系统》、《一级恐惧》、《看不见的客人》、《黑暗面》等。

110部豆瓣高评分反转电影

  1、《唐人街探案》:一共有三部,今年《唐人街探案3》也获得不错的成绩。《唐人街探案》是悬疑喜剧,紧张的氛围里也不失乐趣,剧情一再反转,不到最后一刻也不敢肯定凶手的身份。

评分高的反转电影推荐 高能反转电影排行榜

  2、《彗星来的那一夜》 :美国科幻电影《彗星来的那一夜》给了观众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景,彗星接近地球的那一晚,一切变得那样诡异,在这之中有何奇妙之处?

  3、《十二公民》:12位具有代表性的学生家长组合成陪审团,对一桩具有争议的弑父案进行一次模拟法庭,当嫌疑犯将要被判处的时候,有人发现了一细微之处,凶手会是谁?

  4、《非常嫌疑犯》:货轮爆炸后,警察将目标锁定在五个人中。答案会在这五位嫌疑犯之中吗?

评分高的反转电影推荐 高能反转电影排行榜

  5、《致命ID》:这是一个杀人游戏,看似正常的逻辑,答案却在意料之外。

  6、《禁闭岛》:悬疑惊悚电影,精神病罪犯被关在一个无人小岛上,有一天一名罪犯离奇失踪,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在这一次调查中,当年被隐瞒的事情也逐渐露出水面。

  7、《我是谁,没有绝对的安全系统》:题材比较新颖。存在感极低的他加入了黑客团体,而团队的惊人技术却让他们陷入危险……

评分高的反转电影推荐 高能反转电影排行榜

  8、《一级恐惧》:一直都很喜欢看结局出人意料的片子。《一级恐惧》就是这样的一部电影。这是观众给出的评价,《一级恐惧》的剧情总是超乎观众的想象。

  9、《看不见的客人》:故事不断反转。真真假假,这是律师与企业家之间的斗智斗勇。

  10、《黑暗面》:剧情总是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女友神秘消失后灵异事件不断发生,这所公寓还隐藏着什么秘密?

2综合20部最多翻转电影

  1.《看不见的客人》

  2.《迷雾》

  3.《万能钥匙》

  4.《我是谁,没有绝对的安全系统》

评分高的反转电影推荐 高能反转电影排行榜

  5.《禁闭岛》

  6.《彗星来的那一夜》

  7.《控方证人》

  8.《小姐》

  9.《致命id》

  10.《恐怖游轮》

  11.《孤儿院》

  12.《楚门的世界》

评分高的反转电影推荐 高能反转电影排行榜

  13.《搏击俱乐部》

  14.《黑暗面》

  15.《告白》

  16.《斯隆女士》

  17.《唐人街探案》

  18.《美国丽人》

  19.《第六感》

  20.《消失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