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女排为什么改名为夺冠

  近日,电影《中国女排》突然官宣了改名为《夺冠》,这也太突然了吧,据了解,电影《中国女排》在开放预售的前两个小时突然改名为《夺冠》。《中国女排》为何会突然改名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电影中国女排改名

  电影《中国女排》在大年初一的时候就要和大家见面,就在近日预售前两个小时的时候,突然改名为《夺冠》了,这真的是让人猝不及防啊,原本《中国女排》是要在1月18日零点正式开始预售的,但是呢,在预售前两个小时,官方微博公布改名的消息,这确实是有点违背常理了。

电影中国女排为什么改名为夺冠

  一方面,电影《中国女排》在刚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个名字打入到了观众的内心了,现在突然说改名字,确实有点让人接受不了。更何况,易烊千玺演唱的电影主题曲《不分昼夜》也是根据电影《中国女排》进行宣传的。

电影中国女排为什么改名为夺冠

  另一方面,电影《中国女排》改名为《夺冠》,“夺冠”这个词大家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的样子呢?没错,就是这样的,在今年庆国庆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徐峥导演执导的一个片段名字叫做《夺冠》,讲述的同样也是女排的故事,有点重复的意思了。

电影中国女排为什么改名为夺冠

  最后,“夺冠”这个名字也没有特别的出众啊,相比之下,还有《中国女排》听起来更加的引人注目呢?希望名字改了,内容能够不被大家失望就好。

  中国女排为何会突然改名

  《中国女排》为什么会突然改名?这个具体的原因还无从知晓,或许是在审核电影上映出了问题,或者是想要利用改名这个热度,使得这部剧未播先火,来刺激票房,但是无论是哪种原因,只要是电影内容不让观众失望就好。

电影中国女排为什么改名为夺冠

  电影《中国女排》是由陈可辛导演执导,由巩俐、黄渤、彭昱畅、吴刚等主演,除此之外还有中国女排队员等等,讲述的是中国女排几代的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该电影将会在大年初一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