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禁听歌曲排行榜 十大禁曲为什么被禁

  中国十大禁听歌曲:十大禁歌有哪些揭开

  其实不光光只有世界十大禁曲,中国也是有禁曲的。这些歌曲或者是因为太恐怖或者是因为内容太过黄暴,所以被禁了。你想知道中国十大禁歌有哪些吗,今天,探灵网就来给大家带来中最恐怖,最黄暴的歌曲——中国的十大禁歌,有胆量的人便来试听一番吧…

  目前,中国十大禁歌中最知名流传最广的恐怖歌曲就是《嫁衣》了,由于叫这个名字的歌曲太多,所以也被叫做《红嫁衣》。这首歌不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十分的诡异,小编不仅听过,甚至还在KTV听别人唱过这首歌,听完之后脑袋里面一直循环着这首歌调调,相当的恐怖。下面就是这首歌的原版在线试听,半夜在被子里听风味更佳。

中国十大禁听歌曲排行榜 十大禁曲为什么被禁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听过这首《红嫁衣》了,其诡异的去曲调会在你的大脑里面循环三日而不绝,当然这只是夸张的形容,这首歌听了之后确实让人不舒服。《红嫁衣》这首歌是幸福大街乐队的一首歌曲,在2005年发行的时候,还流行过一段时间。

中国十大禁听歌曲排行榜 十大禁曲为什么被禁

  妹妹背着洋娃娃

  妹妹背着洋娃娃这首禁曲其实是一首中国台湾的童谣,其旋律出自日本的某个动漫。有网友认为这首童谣细思极恐,讲诉的是一个爸爸杀死了自己的妻子与女儿的故事,而故事的视角则是那个被做成洋娃娃的小女孩,歌词看起来超级恐怖。

中国十大禁听歌曲排行榜 十大禁曲为什么被禁

  幽媾之往生

  幽媾(yōu gòu)之往生出自有耳非文《打狗女郎》的歌曲,是王菲御用的作词人林夕所作词的。歌词十分优美,但是歌曲听起来却十分恐怖,一股子的戏曲腔调,十分幽怨,各种捏着嗓子又尖又细的女声唱腔,加上被编曲后期强调出来的时间感和空间感,很容易就让人觉得瘆得简直比山村老尸中楚人美唱的那首歌还要恐怖许多!

中国十大禁听歌曲排行榜 十大禁曲为什么被禁

  这首歌讲的是唱昆曲青衣的女伶,她与一个常来听戏的富家公子相爱了。遭到世俗的反对。老夫人认为是青衣迷惑勾引了少爷,为了让少爷死心与一个大家闺秀结合。老夫人设计陷害青衣,使少爷误会她不忠贞。伤心欲绝的青衣唯有一死证明自己的清白。得知真相的少爷悔恨不已,最终遁入空门。青衣因为怨气与眷恋过深加上死于非命成为孤魂野鬼。每到深夜,在她以前唱戏的空空舞台上,就会有一个面目狰狞的女鬼在唱歌,唱的就是这首幽媾之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