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太矮了真实身高多少

王子文真实身高是1.49米。欢乐颂真是火了一批人,尤其让其中的小妖精王子文一眼就记住了她,热度也一直持续飙升,然而,王子文的身高也一直成为别人讨论的话题,都知道她是小个子,但这一条新闻惊呆了小编我!前方高能!!

王子文太矮了真实身高多少

网友实力巨作,以科学的角度证明:王子文真实身高149!已知王凯182,182除以5.5乘以4.5=149!在王凯膝盖没打直的情况下,这个比例应该是可信的吧?不过也存在1—2cm的误差!

王子文太矮了真实身高多少

和蒋梦婕在一起的时候,目测矮3-5cm,别人裸高是159。从这个角度来看,仰视的情况下,都要比官方168cm的刘涛还要矮半截。这样说来王子文官方身高的162cm确实有点不可信哦,但是我觉得应该也没有149cm那么夸张吧!155cm该是有的!

王子文太矮了真实身高多少

都知道王子文个子矮,但颜值在线,衣品也越来越好。巧用一些拉长比例的搭配,也掩盖了身高的不足。小个子女生的活体穿衣秘籍,其实说到面容,王子文有着天生的优势:巴掌大精巧秀气的脸型、颇有灵气的大眼、永远纤瘦的苗条身材、比例上显修长的双腿和细白的皮肤。这些优势搭上她传神的表演,令娇小玲珑的她不难捕捉观众的注意力。加上衣品不错,在没有对比的情况下,根本看不出来她的个子较小。

王子文太矮了真实身高多少

小个子也能穿过膝长靴,王子文玩下衣失踪,一双过膝长靴竟把腿修饰的修长。比如说现在的穿搭可以学王子文这样穿搭,蓝色的廓形大衣可以轻松的凹出气质感,内搭一款简约的大衣或者是风衣都可以,气质感十足。还有王子文最近穿搭的这款,是不是直接就被美腻到了,无袖元素的连衣裙搭配上一款裸色的高跟鞋,整个LOOK气质感十足,特别的时尚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