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魂真实事件是什么 觉得像是被魔鬼控制了

招魂真实事件的原型源于1974年纽约长岛鬼屋发生的一场灭门惨案,《招魂》这部恐怖电影的拍摄便是根据这次真实灭门事件改编而来。主角其实就是沃伦夫妇,他们是当地非常有名的驱魔师,主要负责研究超自然现象的发生,对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招魂真实事件是什么

招魂真实事件是什么 觉得像是被魔鬼控制了

招魂真实事件是发生在1974年,也就是在十一月份的十三日这天,在纽约长岛鬼屋这个地方,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也就是说有一年青年人,大约就是二十三岁左右,他报警说自己的爸妈过世了,是属于枪杀,从这位青年自己本身的表情来看,也是非常的害怕的。

招魂真实事件是什么 觉得像是被魔鬼控制了

在接到这位青年报案以后,警察就赶紧出动,当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生的一幕让警察也是很震惊的,因为死的不只是这位青年的爸妈,还有他自己的弟弟和妹妹,总共是6个人被灭门,警察在检查了现场的情况下发生,凶手作案很厉害,没有留下任何的什么痕迹。对于警察来说,感觉这个不像是谋杀的现场,反而是有一种一下子就被人杀死的感觉,可实际上来说,这个凶手又不是别人,却是青年人自己,那么他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亲人呢?对他自己来说,就觉得像是被魔鬼控制了,魔鬼也就是所谓的恶灵。

招魂真实事件是什么 觉得像是被魔鬼控制了

整个事件是有着不少的疑点的,也就是说在杀人的过程中,为什么这个青年人没有和家庭其他的成员发生过任何的争吵呢?可以从尸体检查的情况下来说,似乎也是没有吃任何的药,总而言之来说,他们死的时候,可以说是神志清醒的,那么为什么就没有人反抗,并且逃离出来呢?

所以整个故事就是这样,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其他的悬疑,但是却也是让人觉得遗憾的是到底行凶的过程是怎么进行的,这个事情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的办法来解释它的发生。这个就是整个故事原型的脉络,在生活当中,有些事情真的还是解释不了,但是无论如何,对于我们自己来说,还是要爱护好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