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买提多高真实

尼格买提这个名字应该都很熟悉,中央电视台著名的主持人,他是新疆人,高中的时候有了当主持人的想法,在一次比赛中开始了自己的主持生涯,也获得了一张通往中国传媒大学的门票。 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身高178cm。

尼格买提多高真实

其实,为了说好普通话,尼格买提没少下功夫,“刚到传媒大学的时候普通话特别不标准,好多音都发不准,心里挺着急的,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要起来练声,现在好多了,不过说快的时候还是有点新疆味。”尼格买提谦虚地说。尼格买提的功夫没有白费,在比赛故事接龙和模拟播报等环节中总能妙语连珠,有出彩儿的表现。

尼格买提多高真实

在“魅力新搭档”的舞台上尼格买提总会说:“我的特长就是名字特别长。”没想到这个特别长的名字反倒是让他更受关注。连评委白岩松都开玩笑说:“尼格买提有天然的优势啊,他的名字多有特点,看来我要是想更受关注就得把名字改成‘白岩松树’了。”

尼格买提多高真实

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2006年和方琼共同担任《全家总动员》节目主持人。2012年1月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2013年1月1日主持《开门大吉》栏目。

尼格买提多高真实

2015年2月2日,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发布,尼格买提首次加入春晚主持团队。2015年4月26日,与朱军联袂主持《星光大道》。2016年1月3日,参加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了不起的挑战》里的后期固定成员。2月7日,担任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8月1日参加《加油!向未来》节目录制,于9月11日播出。2013年9月28日,尼格买提·热合曼和帕夏古丽·都鲁坤在乌鲁木齐结婚。

尼格买提多高真实

尼格买提能被称为“央视一哥”,这就说明了他的主持功力至少是不低的,他的普通话非常标准,当然这是作为主持人的基本要求,毕竟也是科班出生,尼格买提的文化素养是非常高的,他不像一些主持人有随机应变能力,但是说出来的话体现不出什么涵养,白话文,这个是与他自身平时的积累、努力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