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眼霜15ml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眼霜15ml专柜价格

  1、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15ml价格是不确定的,在不同专柜上价格是不一样的。

  2、比如:说在国内专柜价格单瓶为630块左右,如果去香港免税店会便宜一些,如果想要享受最便宜的价格,需要一次买几瓶,这样一瓶价格为400左右,如果单买一瓶也比内地便宜很多。

  3、另外,可以进行网上海淘,可能买下来一瓶才300多左右,但是一般是不单卖的,这算是最为便宜的价格了。

  4、当然价格方面还是有所波动的,平时专柜可能经常做活动,折扣力度大赠品比较多的时候也是比较划算的。

1雅诗兰黛小棕瓶抗蓝光眼霜15ml价格

  雅诗兰黛专柜售价520元,市场渠道价格有300元左右的,最新款的小蓝小棕瓶抗蓝光眼霜。就说这个价格,就说这个品质。

2雅诗兰黛眼霜有几种款式

  1、在中国出售的雅诗兰黛眼霜中,目前在官方旗舰店出售的款式有3款。分别是“雅诗兰黛 白金级蕴能黑钻奢华眼霜”、“雅诗兰黛 白金级花菁萃紧颜精华眼霜”、“雅诗兰黛 特润修护精华眼霜”。

  2、在一些其他化妆品专营店或者其他的免税店,出售的雅诗兰黛会比较多。除了上诉的3款,还有这些款式“雅诗兰黛弹力多肽眼霜”、“雅诗兰黛新多效智妍眼霜”等等。

  3、总之,雅诗兰黛眼霜至少有5种款式的眼霜。